Sunday, February 15, 2009

。。。

昨天整个晚上
睡不觉
一直反来反去
脑海里一直飘浮着
你所说的话
无法飘出脑
就连成功睡觉了
也会梦见你
跟你在一起。。。

今天yew的生日
跟整大班一起去唱k
今天原本的心情就麻麻
去到那里
唱k时
没有以前那种feel
不时不时会想起你
希望在人群中其中一个是你
坐在我旁边的会是你
跟我合唱的会是你
可是这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没有就是没有
就算再想几百次几千次几万次
你也不会出现
不过我真的希望会是你。。。

4 comments:

  1. haha.i found u.haha.如果不是你在我的blog留言,我还不知道那是你,哈哈。我的point是,她家教很严,我妈告诉我的,所以很多时候,她也是逼不得已。加油啦

    ReplyDelete
  2. my viewpoint~
    要有恒心
    都酱久了
    再等下去也是值得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