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回来了。。。

xiao xiao。。。
我回来了
因为
想通了
心情也好很多了
事情
不会就这样结束
也不会继续向前进
只会站在原地
可能
想起时
还是看见时
会有点感触
不过会想得通
真的要谢谢在我身边的朋友
最近都在帮我
尤其是那四位每次在一起的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没有秘密
我的秘密就是你的
你的就是我的
哈哈。。。
希望最近我的行为
不会弄到你们讨厌我啦
希望我们会永远酱
永远都是好朋友
永远晚上一起做mat rempit
oi。。。ginna
你知道我在讲你的啦
每次叫我写你
现在写你啊
爽啦
五个欠你一个没有pok kai
你几时要pok
我都pok两次了啦
pok来陪我们啦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