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

今天补习的休息
跟一班朋友去吃
看着俊和玲
又想起了你
想起以前的我们
那时的我们
无话不说
对对方的关心也是很好
就连讲人坏话
也可以讲到很久
那时我过得真的
很开心
很快乐
坐在你的身边有种满足的感觉
每分每秒都显得珍贵
有你陪伴一切都无所谓
可是就在那时开始有人传我们
棋又巴瓜去告诉你
就在那时我们之间
开始出现了
距离
那段时期的
时间
显得又痛苦又难受
看到你每次看到我时的反应
真的很难受
晚上想起早上的你
也让我睡不觉
过了一段时期
你又变回了
可是已经没有像以前这样了
不再像以前酱关心我
对我也少了很多话题
以前的一切一切
就这样消失了
消失的一切
变我最怀念的记忆
现在在学校
连要看你一眼都难
或许这对你是件好时吧
现在传到酱利害
你看到我
想必也只会
出现我不希望的反应吧
有时候想去跟你说说话
可是每当我走近你
就变得没话了
haiz。。。
这种感觉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