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

今天
云告诉我
你已经换了时间
我心中突然想换去你那时间
可是后来我想
算了吧
反正还有云陪
于是就跟去了
到那儿跟云一起聊天
知道你不想参prs了
突然觉得失望
在这新的一年
你突然好像从我生活中
渐渐消失
慢慢的你
不再与我
有任何的沟通
刚才云走了之后
我也去别的地方
一个人静一静
一个人想一想
想你到底是不是在避我
如果我换去你那儿你会怎样
还很多很多的疑问
越想
我的心就
越乱
越难过
。。。
常常我都会想
不是你不是在避开
来安慰一下自己
可是渐渐的
这以不管用
无法再让
我心安下
其实
我真的很想去你面前
告诉你一切
那时我就会想
还是等spm过了吧
你一定想专心读书
久而久之
我发现
这都只是
借口
借口。。。
这都只是能
让我好过一些
而想出的借口
不想再让这些借口
来安我的心
可是我始终走不出这个门
。。。
到底
几时你才会像回以前呢
认识你
我才明白喜欢是什么滋味
真真的想念是怎样
期待的心又是怎样
好想你好想你
真的好想你。。。
新的一年
人常问有什么新希望
现在我唯一的希望是
能知道你在想什么。。。

1 comment:

  1. u stil follow me at last
    say wat tak mau folo
    cheh
    bt better la
    can giv others 2 c ma
    without long time
    u'll bcome famous d
    haha
    bt pls don write all about her la
    write abt me oso can ma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