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

今天merentas desa
到处找你
希望能先见你面
可是到处找还是没有。。。
拿了十一名
虽然不是很好
不过
我还是希望能第一个跟你分享
找了很久
还是没有你的背影
只好失望的走了
有时觉的你有在关心我
有时觉的你突然避我
是我多心吗?
还是其实你不想有我
很想知道你那句是不是在说我
你知道吗?
那句话令我真的很难受
好像被一把刀刺着
无法拔出。。。
有时看见你和其他男同学酱好
真的让我吃尽醋
我始终不明白到底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
有你的日子
真的很好
跟你
一起温习
一起笑
一起拼
有问题你会找我帮忙
那种感觉
真的很满足
好想你
好想你
想念的心从未停止
对你的心也从未死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